Enclosures for every application
See our full line of enclosures and find the one best for your application.


About NONSTONE

非石公司是台灣主要的控制箱製造出口商之一,不論是箱體或鈑金的設計、製作到組裝,非石皆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此外,非石有最專業的設計團隊,提供OEM與ODM的服務,以滿足顧客的品質要求,並提升顧客價值。

為追求有效率及自動化的生產流程,非石公司不斷的引進自動焊接機器人、CNC精密折床、NCT電腦沖床、自動雷射切割等全自動精密鈑金設備。非石公司於2006年引進全台唯一的德國兩液型PU發泡墊圈成型機, 此發泡墊圈不僅大幅提升配電箱防水防塵的效果,亦增加其美觀。

更多關於非石實業

Application

2023年台南自動化工業展

2023年台南自動化工業展 日期: 2023.09.22(五)~2023.09.25(一) 時間: 10:00~17:00 最後一天展至16:00 地點: 大臺南會展中心 (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二路3號)(高鐵台南站旁) 攤位: 0712